关于这个LOF
全都是 FNaF 和 三色的地方

关于三色
已经沉迷游戏和水聊无法自拔的无用之物
最近疯狂沉迷日狗[呸。]
最近沉迷Aiden无法自拔

欢迎闲聊

AC / FNaF / 看门狗 / 龙之谷 / 纪录片 / CP&HP / OW / RWBY / 中土大陆 / 艾泽拉斯 / Steam / 无用之物的自言自语 / 沉迷网易云私人FM无法自拔 / 天南海北 / 现在只想折腾MMD

收起个人介绍
   

没关系











如果我喜欢你我就会让你想揍我一顿
如果我喜欢你到疯狂那我就会去上你
如果还要再进一步那我就会看着你哭出来
如果除了你我已经无物可恋那我就会把你占据为私有品
如果我觉得世界都不如你重要——
我会藏在无人的角落护着你 一直护到我死去

*了个巴子好恶心啊不过这是真心的
虽然好像没啥人好说这些东西

评论
热度(1)
©三色/Samik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