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LOF
全都是 FNaF 和 三色的地方

关于三色
已经沉迷游戏和水聊无法自拔的无用之物
最近疯狂沉迷日狗[呸。]
最近沉迷Aiden无法自拔

欢迎闲聊

AC / FNaF / 看门狗 / 龙之谷 / 纪录片 / CP&HP / OW / RWBY / 中土大陆 / 艾泽拉斯 / Steam / 无用之物的自言自语 / 沉迷网易云私人FM无法自拔 / 天南海北 / 现在只想折腾MMD

收起个人介绍
   

同学放学时候和我说 我不在班里的时候她做了个噩梦…
我一个人坐在班里趴在桌子上脸整个埋在胳膊里 那会她还坐我后面 然后她看到桌子上的FIM君[路人眼里大概只是个本子吧…]
我说你大概没了解过真正的我吧 然后我把FIM君给她 开始说些比较私下的事(“梦里不知道你到底说的什么 就是说你不太好的一面吧”)
然后我就那么趴着继续把头往下低 之后背景变全黑 她手里拿了一把斧子 面前出现一个人 之后她就各种砍砍砍不停杀死那个人
还说她其实觉得自己已经醒了但就是睁不开眼睛…

我是干什么了给你留下这么个梦的…?!

最近睡觉前幻听越来越严重……一边耳鸣响得像站在机场里听飞机起飞一样 一边还不停交杂着听到身边的人说话的声音 还有些分辨不出来是谁的大概是出于想象的声音 脑袋里也不停闪各种画面… 有时候不得不睁开眼睛确认一下自己还好好躺在床上
我靠那种感觉 厉害起来简直让人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死掉 脑袋像要炸了一样 死活摆脱不了 搞得我几乎不想睡觉
我想继续吃抗幻觉药物……
然后左耳不时就疼一会 里面嘎吱嘎吱地像有什么东西在耳道里钻还会疼或者痒 右耳也是疼……前两天不知道是外耳道被我作死弄破了还是怎么……两边耳朵流了点血
上帝 怎么着也不能聋啊 不听歌我会死的
医生我错了我大概真的不应该总是拿大音量暴力电音虐待自己的耳朵了……扑通一下就跪在地上了

评论(9)
©三色/Samik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