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LOF
全都是 FNaF 和 三色的地方

关于三色
已经沉迷游戏和水聊无法自拔的无用之物
最近疯狂沉迷日狗[呸。]
最近沉迷Aiden无法自拔

欢迎闲聊

AC / FNaF / 看门狗 / 龙之谷 / 纪录片 / CP&HP / OW / RWBY / 中土大陆 / 艾泽拉斯 / Steam / 无用之物的自言自语 / 沉迷网易云私人FM无法自拔 / 天南海北 / 现在只想折腾MMD

收起个人介绍
   

啊 以为英语老师又发动态了 原来是我的错觉
哭得像个一米八六的孩子.jpg
对不起我说我自打上学没喜欢过人是假的我现在沉迷英语老师大姐姐无法自拔ヽ(‘⌒´メ)ノ
虽然大概不是你们说的那个喜欢( '-' )ノ)`-' )

已经到了老师借一下外套下楼就打算一辈子不洗这件外套的地步

孩子 我看你恐怕是治不好了 下一个

以前游戏罚对物件告白
戏码完很果断地被人贴了独占欲病娇跟踪狂的标签

……我这个阳光少年的形象在你们眼中竟如此不堪!!
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根正苗红积极向上阳光开朗心地善良思想纯洁……呸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1)
©三色/Samiki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