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LOF
全都是 FNaF 和 三色的地方

关于三色
已经沉迷游戏和水聊无法自拔的无用之物
最近疯狂沉迷日狗[呸。]
最近沉迷Aiden无法自拔

欢迎闲聊

AC / FNaF / 看门狗 / 龙之谷 / 纪录片 / CP&HP / OW / RWBY / 中土大陆 / 艾泽拉斯 / Steam / 无用之物的自言自语 / 沉迷网易云私人FM无法自拔 / 天南海北 / 现在只想折腾MMD

收起个人介绍
   

[FNaF]接文n.3

上接 @来哥怀里
终于填坑了……日常欢脱不太驾驭得来私设写崩了也没准
字数少到爆炸的懒癌产物

心情?不存在的。
Mangle坐在空无一人的员工餐厅,充分体会到了世界的冷酷。
他愤愤咽下最后一口煎鸡蛋,恰到好处的火候下蛋黄正是微微颤动着略一碰就呈膏状流散开的Mangle最喜欢的状态,但伴着空洞又寂寞的心情显然就不是味儿了,尝起来就像……呃,任天堂的NS卡带一样。
坐在桌边的小男孩正用力推了一下盘子准备思考械生,门发出吱呀一声响,他下意识把视线挪了过去——谢天谢地,是独自一人进来的。
独自进来的,一个脸色不太对的Toy Chica。
“哟,早上好啊Chica!”Mangle收起一副沮丧的表情冲走进来的女孩挥了挥手。
“早上好啊小矮子!”
Mangle的嘴角抽了抽。
“早上好啊凹胸姐!”
“零件是不是该换换了?”从Toy Chica身后出现的Chica的嘴角也是抽了抽,这边已经撸起袖子兴致勃勃地准备好好过一过打架的瘾,脚都已经迈出来一步了却是突然被什么人抓住了裙角。
“姐……就别打了吧?”Toy Chica小心翼翼地从Chica的腰边探出头扫了一眼Mangle,“不是说好了吗?”
闻言Chica立刻收起了架势挂起笑容用力揉揉矮自己不少的女孩的头发,语气竟然柔和了下来:“好好好,听你的。”
一旁看着的Mangle险些一口螺丝喷出来。
看来我把今天想得太美好了。
我也想被人摸摸头啊?!

几乎死着机看着两人一高一矮的背影有说有笑地离开他的视线,Mangle在濒死状态下看到又闪进自己视线的一抹红色。
“啊……Foxy,”Mangle停顿了一下,“早上好……呃,也许是上午好?”
Foxy倒是没怎么理会便拉开椅子坐在桌边随口应了一句,出奇地不怎么精神。
“看到Freddy了吗?”Mangle正想着该说什么,Foxy却先开口了。
“没。”在那只颇具压迫力的琥珀色狐眼的注视下Mangle几乎是下意识地回了一句,片刻又想起补充,“Toy Fred说他约他出去玩了。”
“哦,谢谢。”Foxy的眼睛微微眯了起来,与说出的话很不符地露出令Mangle有点胆寒的表情,“Mangle……”
“嗯,呃?”Mangle赶紧应了一声。
“我们去找他们。”
没等他反应过来,高大的机械狐狸已经把他以颇为亲近的方式揽到身侧不由他折腾地朝店外走去。
我说过想被人摸摸头吗?
我肯定没说。
Mangle几乎在心里哀嚎了起来。

“Freddddy。”
“嗯?”
Mangle和Toy Freddy在Freddy回过头的时候都不由打了个颤,一个是因为湖蓝色双眼中的冰冷目光,一个是因为不带音调的招呼。
“你怎么出来乱跑?”
“为什么不?”
“因为我在店里啊!”
“现在你不在了。”
“那也不能和Toy一起啊!”
“你也不能和Mangle一起啊。”
“Freddy你真是…该死!”
“你输了。”
Mangle持续懵着逼看到Freddy露出一个意料之中的愉快微笑,而Foxy有点气急败坏地扭头离开。
“Freddy前辈说,昨晚Foxy和他打赌一整天不骂人来着…输了就,我还是不说了。”
Mangle扭头望了望一脸犹豫的Toy Freddy。

心情?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9)
©三色/Samikiri | Powered by LOFTER